四季奶青不要糖

终于肩并肩啦,开心点吧

【楼诚现代娱乐圈AU】明台的一周

第一次写楼诚,估计会严重OOC,逻辑有点废,目前很短,不喜请戳叉,谢谢。





(一)

    “大哥大哥!”

    伴随着大门被拍开的声音,叫喊和脚步声一路向前。

明·只有明楼明诚能进·书房就这样被强硬地破开了最后的结界。

明诚穿衣服的手抖了一抖,飞速穿好衬衣,保持衣冠整洁的状态,回头瞪了明台一眼。

夭寿啦阿诚哥大白天脱衣服啦!!!不过……皮肤挺好的嘿嘿嘿o(≧v≦)o~~

明·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台陷入了一种莫名的情绪之中,然后就被一声怒吼震回了元神。

“滚!滚出去!”

叮!少侠明台完成日常任务【每日作死】(1/1)

叮!恭喜少侠明台获得头衔【翻滚吧牛宝宝】

你们白日宣淫的,怪我咯?!

今天的明台宝宝依旧觉得自己心里很苦。

等到三兄弟端正严肃地坐在自家沙发上的时候,明台已经脱去了刚开始的兴奋,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地窝着。

“说吧,急急忙忙的什么事?”

“嘿嘿,我啊,接了个综艺节目!”

明家小少爷明台,作为一个富二代的典范,从小不愁吃不愁穿,就是觉得自己精神生活不够丰富。迫于自家大哥的淫威只敢小打小闹,终于,在去港大的路上,迈出了自己叛逆路上的第一步。

小少爷也是有梦想的,他想做个演员。

说起这个梦想,他大哥也是有的,并且还真真正正的践行了。大少爷结结实实在娱乐圈闯了挺久,专注于演戏,拿了影帝以后就选择了退出,开始打理家族的生意。

然而这一段已经成了明家大姐数落明楼时必提的黑历史,从早数落到晚,小祠堂表示如果他能说话的话一定可以倒背如流。

所以知道自家小弟去了表演学院还跟了自己的死对头时,明先生的内心是拒绝的,虽然这并没有什么。。。用。明·小崽子·台铁了心不回来,王·不爽你咬我啊·天风就是不放人,于是,事情就这么悄然无息的定下来了。

现在全家属于齐心合力骗大姐的状态。俗话说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就目前的效果来说保密工作做得不错。

其实就是明台现在刚出道连个电视剧都没怎么演过谁知道他是个演员啊。

“你告诉我这个节目你是怎么接上的。”

明楼黑脸了。

明台嘿嘿一笑(我好像特别喜欢嘿嘿),讲述他的上位血泪史。

这节目是个跟拍节目,几台摄像机和摄像头跟着明星拍一周,二十四小时直播。本来就是很无聊的节目,想也知道不会有什么爆点,所以向来除了粉丝以外没什么收视率。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明台所在公司当红小生郭骑云一不小心在节目直播里暴露出了自己的女朋友。

本来是个女朋友也没什么,那么大个人了情情爱爱的多自然啊,结果人家的女朋友是影后李小凤。

李小凤啊!!!!!

小凤啊!!!!

凤啊!!!

啊!!!

结果这节目就火了,粉丝们和八卦的人们没事就看两眼,毕竟直播嘛,什么事情都会出现的啊。

出了这档子事,这节目郭骑云肯定就不能接了,走之前着重介绍了自己的同门师弟明台同志,正巧明台这段时间有个(龙)戏(套)要(得)拍(跑),节目组还可以凑着去探探班,增加一下别的方面的话题度。

于是就这么定下来了。

“明台啊,你是害怕大姐抓不到你?”

明诚眼看着明楼要骂人,就先截住了话。

“我是个演员啊!总要有曝光率,你们不能因为这件事毁了我的生涯!大姐的事,总会有解决办法的。反正她舍不得骂我。”

“你心里都有数了来找我们干什么。”

“这不是,演员都得有个助理么,我要上节目,缺个助理。所以……”

明台搓着两只手,笑得谄媚又讨好。

“你想让我给你找个助理?”

“我想借阿诚哥当助理!”

叮!少侠明台完成日常任务【每日作死】(2/1)

叮!恭喜少侠明台触发奇遇【明BOSS的怒火】

“明!台!几天不见胆子大了啊,你还知不知道阿诚是谁?”

“我大嫂嘛。”

叮!恭喜少侠明台触发奇遇【阿诚哥的怒火】

“你说什么?”

明诚的指骨被摁得咔咔响,大有你敢再说一遍我就让你悔不当初的感觉。

“我二哥,大哥你的贴身助理加私人秘书!!!!”

“知道是你哥你还敢使唤?”

“这、这不是在节目里要显得干练一点嘛。阿诚哥一个顶俩效率高,比较容易帮我吸粉嘛。何况大哥你除了阿诚哥还有三个秘书,也没什么区别嘛。”

明台开启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模式,试图让明楼明白他并没有挖墙脚的意图。

然后他的计划打动了明诚。

“大哥,明台这样说也有道理。他从小到大什么时候不惹祸?我当他助理还能看着他点,大姐发现时咱们也好解释啊。”

明楼想了想,又看了看明诚,最终还是答应了。

“一个星期,多一天都不行。”

“得嘞!”

叮!恭喜少侠明台获得奇宠【明诚】,使用期限一星期。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