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奶青不要糖

终于肩并肩啦,开心点吧

【楼诚现代娱乐圈AU】明台的一周

天啊撸我的排版已经死了。。。现在已经开始大型ooc了我的天哪.jpg。。。就我的时间进度我真的该把名字改成明台的一天○| ̄|_



(二)   周末晚上,节目组就来到明台家里,安装节目需要的摄像头。当然不是明公馆,而是明台现在“居住”的单身公寓。明诚作为明台新聘的“助理”也开始和公司以及节目组接触。  
不接触不知道一接触吓一跳。明台自己给自己安排了一个奇妙的设定。    
看一眼简历,一个为了梦想艰苦打拼,历经无数艰难险阻成功考进了表演学院最终以优异成绩毕业的大好青年形象简直不要更励志。只看完就让明诚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的简历?”
    “对啊,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绝对找不出错。我总不能说我哥是明楼我姐是明镜我是明家小少爷我是个冤大头你们快来坑我吧。”
    “呵呵。”
    明诚表示,小zei你再作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艰苦打拼什么叫艰难险阻。
    叮!恭喜少侠明台,奇宠反噬率增加为20%
    公司对明台的新助理也没什么反应,毕竟工资不是他们开,明台别说招一个助理了,招个七八十来个组个足球人都没意见。
    然而总有人心思缜密。
    明台有个经纪人,叫梁仲春(没错萌萌就是你),不是什么大牌,但胜在资历久,一开始就不信什么励志少年的人设。谁家励志少年那么穷讲究?谁家励志少年自带品酒识表技能?门派种族技能么?所以当阿诚“助理”第一次出现的时候,他就看出了些什么。
    助理瞪一眼就怂的老板他还是第一次见。
    “阿诚兄弟啊,我知道你不一般,咱现在都为明台工作,以后有什么事,记得通知哥们。”
    “放心吧,梁先生。这都是应该的。”
    明诚默默在自己的小本子上写着【梁仲春可利用】。
  周日那晚,明小少爷为了在观众面前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决定明天在节目组到来正式开机之前就把自己收拾干净。然而早起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于是,他作了一大死。
    他关了自己和明诚的手机,拔了电话线,强行要求明诚睡在公寓里好叫自己起床。
    明诚躺在床上,看着满屋的摄像头,总想动手动脚。
    “位置太明显,不够专业啊。”
    “哎呦喂我的阿诚哥诶,你是准备让节目组安出间谍的水准还是特种兵的水准?你还是快睡吧,明天还要早起叫我起床呢!”
  对此,明诚表示,当过兵怪我咯?
  两个人一时也没有什么话题,长时间的沉默让明诚昏昏欲睡,就在他马上就要睡着的时候,明台说话了。
    “阿诚哥,地板有点冷。”
    “……”     “阿诚哥,当大哥的助理好玩么。”
    “……”
    “我的角色是个助理,我要不要偷偷去大哥那实习一下试试”     “……”
    “大哥对手底下人凶不凶啊,我听曼春姐说他都能把人骂哭。”
    “……”
    “他对你会不会性骚扰啊,听说好多大老板都对秘书职场性骚扰的。就算你是我大嫂,你也不能由着他啊。”
    “……明!台!”
    “啊?”
    “你喜欢熊猫么?”
    明诚的声音带着一种奇怪的压抑感。
    “喜欢啊,怎么了?”
    “那我让你明天带着熊猫眼出镜好不好?再说一句话信不信敲晕你!”
    “……哦。我就睡了阿诚哥,我就是有点紧张,想着找你聊聊天。”
    回应他的是一个烟灰缸。
    时间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两个人终于都睡了,敲门声突然响起。
“阿诚哥,我好像听到阿香的声音了。”
明诚披上衣服起身,打开门就看到阿香一脸焦急的站在门外。 “阿诚哥不好了!!”
“怎么了?阿香你别急,慢慢说。”
“大少爷!大少爷说他饿了要自己做饭!拦都拦不住!现在厨房一片狼藉!我找了好久才找到这里,你快回去看看吧!”
听到这个,明诚急忙穿好衣服跟着阿香走了。
明台懵逼状看着一切发生。
所以,阿香到底是怎么知道我住在这里的呢?
这是埋藏在小明同学心中的疑问。
嘿嘿,你猜啊。
这边明诚跟着阿香下楼,就看到了自家的车和司机,他笑了一笑,明白了。
“阿香,演技不错。”
“谢阿诚哥夸奖。”
看着这笑容,阿香觉得自己这个月一定能拿到挺多的奖金,嗯,还有大少爷的红包。
其实阿香才是明家最幸福的人○| ̄|_
夜晚的明公馆依旧灯火通明,明楼坐在沙发上等着自己的爱人归来。
明台那个小崽子,真以为关了手机就找不到他了?还用不着自己出马,一个阿香就斗倒他。
叮!恭喜少侠明台触发奇遇【大哥的骗局】获得称号【小兔崽子】
叮!恭喜少侠明台完成副本【阿香的挑衅】
明诚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往厨房跑,看到瓷砖依旧明亮如新灶台干干净净才放下了一颗心。
幸亏大哥骗人归骗人,没真做什么,不然重新装修厨房多贵啊。
明·赚钱小能手·诚今晚还是很开心。
“回来了。”
“是,大哥。”
“快去睡吧,没有你睡不好啊。”
“大哥是想起明天要自己配衣服开车上班难过的睡不着吧。”
“你说什么?”
“天晚了快睡吧。”
今天的明公馆还是那么的温馨亮眼。(是啊都要闪瞎了。)

评论(6)

热度(57)